close


他~不是往生了!他~只是睡著了~


睡的很熟吧^^


是的!,這是我們家巷口的警衛,小乖?!


小乖有很強烈的地域性,會到處巡視(這應該是所有狗狗的天性吧!)


但是他,居然會分辨我們這巷子內的每個人


舉凡陌生人開的車子或步行經過,只要意圖有要往我們巷內移動者,他就會展開凶猛的吠聲


似乎警告著『生人勿進』(咦?我好像用錯詞了~哈!是活人勿進...越講越糟)


 


記得我以前老是叫他小白,可是他都不理我...


直到那天,我隱約聽到他主人叫他:『小乖~來~來吃飯哩!』


他,默默的走了過去,從此我就叫他小乖!


可是我也不清楚是否是這個『乖』字,說不一定只是音聽起來像小乖罷了!


 


你知道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想法麻?


因為我發現,當我看到他的時候,我拼命的叫他小乖


他連甩都不甩我一眼!


 


於是...我還是叫他小乖!


巷口警衛-小乖2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