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由於咱們紹兄 鼎力的推薦


我也去訂購了這非常有質感的『翻墨落雲閣』沉香試用包



聽說這是我們紹兄題寫的字唷!非常美呢~(跟他的長相一點都不符)


威~不然這種寫這種字的人要長怎樣?



翻墨落雲閣試用包  一管有四種口味(ㄜ!是吸鴉片麻?還是吃翠迪酥?)開玩笑的啦~


這試用品內,細心的翻墨出品,幫我們細分有


藍線的印尼巴衣


灰線的印尼安汶


紅線的越南惠安


褐線的加曼曼丹


四種



細緻的包裝,糊隱的字印   有種 古香的美


美麗的金色揪揪!好口愛唷!我想這應該是某雙粗壯的手卻有著細慎的專注


用辛苦的紅眼 趕工幫我們綁上這每一段用心的口愛揪揪!



說真的,我真的搞不清楚如何品香


不過人家說  拜神燒好香,傳代有保庇!


於是我傻呼呼的在濟公師父生日的這天(農曆10月初三)


選了藍藍的天~白白的雲!就是你了!出來吧~藍線-----印尼巴衣(這是神奇寶貝麻?)



由於太細心的綁了~我還真的一時手忙腳亂



拆了好一下,一來深怕我這粗魯的傢伙默默的把這香給應聲『啪!』,斷了!


二來怕我越扯越緊,最後就是一陀的綁線



搞了好一會,線還是在!(開玩笑的啦!當然是要為準備出戰的藍色巴衣留下最後的倩影)


點囉!


我要點囉~


(馬的!快點拉!少在哪裡龜毛~)



為什麼這麼香阿?


因為豆漿濃阿~



濃郁的香氣,撲鼻香


(其實是梅花??



我知道這是沉香的味道...


讓我想到去鹿港咕咕為家,也是這種類似的味道


(原來咕咕為都點好香)


為什麼叫做好香呢?因為他遠聞起來真的好香


(ㄟ!是這樣解說的麻?)



煙冒出來了ㄝ!


好美唷!可是.....


 


可是....我老是抓不到這好香~香飄的美感


沒辦法!技術太差~相機也不是頂好~


所以......



大家自己去訂購來聞看看吧...


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種味道...


我也不知道怎樣叫做『品』香...


我只知道我們紹F,一直要我PO文,把聞香的心得跟大家分享....


可是他們超可惡!我看過好幾篇...都拍得很唯美


把這香的美好和大家分享,所以我一直覺得我會破壞這連貫的推薦與美好


於是我還是拍了,我還是寫了...(輸人不輸陣)


不過也好家在咱們紹F兄的催文


大家才可以很快地看到我的~『尼』也來聞香香


(待續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