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告辭台東初鹿寶華山慈惠堂後


我們繼續我們的行程,在往台九線至屏東的路上



哈哈!當時還在選舉期間...故可以看到很多競選文宣廣告


鄺麗貞ㄝ...呵呵



默默的來到東成(說實在的,要經過這邊,也不是件容易的事)


對於住在台灣西北部的我們,可以到台東這邊,真的是很幸運!


(其實交通很方便,但是路程真的很遙遠,開車的話)



是的!從我們離開寶華山後,幾乎整路都可以看到賣『釋迦』的攤販


在司機默默的開過好幾家和討價還價要停哪家後,我們終於選定一家下車購買


是的!就是東成的這間『阿哲釋迦』



這種放眼望去的大馬路,看起來真開心


哈哈!沒辦法,我是原裝進口的台北俗...


就在我媽跟我姊購買的同時,我想說下車動一動也好


不然接著的長途旅程,真的是很令人腰酸背痛...



就在下車的那瞬間,我發現阿哲釋迦後方,就是一間宮堂ㄝ


寫著大大的天上聖母,我整個就是『雀躍』


(但請不要問我,為什麼這麼開心?)←因為就是莫名其妙的開心!+


台東 東成的 東德宮



內部,有一種香火鼎盛的FU


相信眾神的慈悲,宮生的用心,才能有這番成就!



鎮殿主神為 天上聖母(至於是否為哪間出祖,就不得而知哩!)


 


有來嘉義朴子 配天宮 參香唷...


 


看聖母金尊上的紀念紅帶← 這有什麼好驕傲的麻?相信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來!!


莊嚴的天上聖母,讓我忍不住多按了好幾下快門



殿上同祀 城隍爺(蠻是蓋莊嚴ㄋㄟ)


默默的看了好久~哈


 


還有可愛帥氣的中壇元帥



看起來非常給他『之逼』(慈悲)的濟公師父



師父笑得很開心,讓我拍照的時候也跟著笑得很開心


有機會來台東,別忘了來買釋迦唷!


(因為這間的老闆,實在是太阿沙力了,我喜歡~


當然有機緣,也要來給東德宮的聖母,頂禮唷!呵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