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往九龍山順龍宮的路上,看到這個醒目的『出火特別景觀區』


於是下定決心,等等回程,停車給他看看(瞬間整台ㄅㄨㄅㄨ上的人達成共識)



走下蜿蜒的木梯,有一種特別的感覺


好似來到國家自然風景區(其實本來就是國家自然風景區)



雖然我很想做一件事情,那就是站在這~旁邊默默的拍一張個人合照


但我的理智告訴我,算哩!(這需要什麼理智麻??)



沿著這條,直直給他走GO去~


呵呵



特殊的地底天然氣冒出...(忽然想到來自地心...的電影)


這好似是我在台南關子嶺(火山)看過水火同源的自然景觀後


再次看到的特殊景象....



一堆人瘋狂的圍在那裡,看來目的地已經到了



挖屋~真正ㄌㄟ出火唷!


呵呵~




非常的給他specialㄋㄟ~


相信晚上的呈現,一定更有FU



已經有人默默的買了爆米花,準備去爆...


哪知道深怕發生危險的警察伯伯已經在旁守候


隨時提醒遊客,勿闖入內...


(於是一堆人默默的又拿回去)



這好像....(有種說不出來的樣子~呵呵)


遊客持續湧入,我們逛了好幾圈,準備前往車城福安宮



途中還看到傳說中的搶孤擂臺....



再拍一張︿︿


(是的!當時我就是打開車窗,拼命瞄準鏡頭,喀茲...所補抓的)


應該拍的還可以吧?


恩~可以!


(哈哈哈!我居然默默的自言自語起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