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~


來唷!過橋唷!←威~沒禮貌



映入眼簾的是高級福安大飯店


沒拉!這是車城福安宮的香客大樓


很大間吧!現代化的建築



趕緊去櫃臺check in~


是的!今天晚上我們就要停駐在車城福安宮的香客大樓


這是飯店吧!@@


(請原諒我,很少住高級飯店,整個眼睛都亮起來了!)


我懂!



LUCK的816


是的!我們住在816房(晚上記得來找我唷!)


瘋嘎有剩的經典!!



電梯往上,請小心關門~


是電梯關門請小心,才是吧!


是的!居然有電梯(挖屋~


816顧名思義,我們住在八樓


八樓到了!電梯開門~



將將~有水無?有水無?很美吧?很美吧?


水跟美,不是一樣的意思麻?還重複問兩次!



我想我是來度假的!←難道不是麻?



來~這是我的房間,請自由參觀!




口渴麻?請自取吼~別客氣!



電視給他轉下去~


(不瞞您說,我剛想打成電視給他『準』下去)


哈哈哈!台灣國語~



重點廁所也很衛生乾淨唷!



有乾爽的感覺


這樣就能看出乾爽,我也只能說您真內行!



脫掉鞋鞋,踩看看有沒有給他很乾淨....


自以為管家!



陽台給他打開,看過去,視野很好...




不知不覺...看到日頭都快下山了!



瞬間就晚上了!



朦朧的街燈←明明就拍糊!還敢說朦朧...



夜幕低垂,該睡囉!


真誇張!明明就不同時間拍的!還以為駐足很久於陽台


(ㄟ!幹嘛拆穿我!)


又發作了!自言自語....



隔天清晨下了點雨,繼續拍!



這個角度再來一張



這邊也是~(有看到海麻?)



最後來一張,隔壁床被撒野後的結果!



(辛苦了!客房服務的阿姨們)


用成這樣,還敢講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