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相信期待已久的好朋友們^^


等很久了吼!


根本沒人在期待!



好戲是值得等待的!(因為我要展開我的機哩刮拉功力了)


是的!這次由於咱們混沌山彰化伸港分盤盤主阿倫家


默默的拉入混沌山!完全不用考慮!


白沙屯媽祖前往南部靖靈彩繪調整帽子



設計對白:對拉!就是偶~媽祖本『神』!


沾媽祖的喜氣,我們一群人要展開我們的『我要吃蛋餅之旅』啦!


 


媽祖娘娘要出門,當然我們的小千千小順順兩將軍也要出門阿^^


那家裡誰顧家阿?


 


設計對白:是我們兩個啦!


福德正神文昌帝君在家鎮守


 


設計對白:還有本美女偶啦!


呵呵~值年爐主阿倫所奉祀的爐主媽東螺聖母也在家鎮守


這次鹿港威鎮堂溫府二千歲


也專程前來,擔任鎮守的要職




下一篇再來好好介紹,這次出發的成員︿︿


 


出門前一天,特別邀請鹿港威鎮堂的小法團來幫忙,調營犒軍



 


 


 


非常專業、莊嚴的儀式進行中~


我的專業攝影,真的是沒有幾張有抓到角度


堪稱的職業攝影,就是這樣麻?



 


還是影片卡好看!!


好像也沒攝影的多好吼!



再來由飛機帥哥登場


 


我有錄影唷^^,來~跟大家分享一下



 


我整場只聽的懂


『X營ㄝ軍馬,退後阿!退後阿~....,X營ㄝ軍馬,前進阿~前進阿~



設計對白:卡認真ㄌㄟ!偶們有在看唷~


呵呵~感覺神堂上的神明,看的相當入神


 


在莊嚴的儀式後,我們一陀人...


瘋狂的去樓下吃飯!


這有什麼好提的?,還以為你要講出什麼驚世之語



相信明後天的旅行,一定會很給他開心的啦!



你看角落的S玄,一直捨不得去睡覺


整個不知道在期待什麼?


(可能是怕我太帥,不敢來我旁邊睡覺唷!)


他真可憐!居然分配到跟你一起睡同床!



請不要懷疑!他在做禮拜沒錯....


開玩笑的啦!咱們主人家正在跟神明做行前報備啦...



神與人之間的對話,就是這麼微妙!


不需特別的肢體動作或華麗的言語,就能傳達如此貼近的連心


大概是ET,所以都用心電感應的(開玩笑的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