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人來人往之間,有一隻小白,默默的躺在階梯口


無畏人腳的狂亂,默默的啃著他的腳


(抓癢麻?)



小白OS開始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喔~好無聊唷>"<


不知道要幹麻ㄝ!!


目標出現(正經!)


回頭看一下



等候??



常言:"坐而言不如起而行!"


GO~動身吧



親愛的小朋友們,你們手上那些可以借我咬一口麻?


(喔~不!是借我看一下啦!)



小朋友:"咦??這個是狗還是豬?"


小白:"馬的,快點給我拿來!少廢話"


屋屋屋~拜託啦



小朋友:"好啦~給豬吃一下!!"



(後記)


話說這隻小白,很可愛唷~


他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悠哉與慵懶


大剌剌的躺在地藏庵地板上


默默的睡著他的大頭覺


時而起來動一下,裝一下可愛,同時引來路人的注意力


當然我是其中的一個路人甲


而那兩個小朋友,很可愛的討論跟大喊:『這是狗還是豬?』


我跟我姊都快要笑翻了....


重點是小朋友把餅乾給小白吃


小白聞一聞後,居然默默的走哩...


哈哈哈!


更重要的是後面那階梯上另外一隻的白色狗狗


很拼命也很認命的吃著小朋友給予的餅乾


還引來一個師姐說:『哇~狗狗會吃餅乾ㄝ!還吃了整包...』


我覺得好笑得點是後面那句『還吃了整包』


悠哉不就是這樣麻?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