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鎮殿 邢府千歲


有沒有一種千歲正在看您的感覺阿?


(這是傳說中的看鏡頭拉!


開玩笑的啦!很威嚴吧...


鎮殿神尊相當的多,您看~這是


媽祖      和      上帝公


 


聽師兄的介紹,這尊鎮殿媽祖,來自於朴子 配天宮


看的出來,是一尊相當有歷史的聖母娘娘唷!


新莊昭德宮來邢龍宮鎮殿的媽祖婆和莊嚴慈悲的媽祖


 


不好意思,我整個忘記請教右邊這尊媽祖的來由...


(整個很不專業的感覺~哈)


靖姑娘媽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王天君


 


池府千歲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廣澤尊王


 


聽師兄說,當初廣澤尊王因為香倒的關係,導致有損到尊王金尊


所以請去整理,結果在尊王身上找到這尊


將將~



超小尊的尊王,或許這也是一個機緣...


香焚倒下觸金身,尊王德使爐下緣


非常有歷史的觀音媽和中壇元帥


 


聽師兄的介紹,這尊元帥顯化的樣子是22歲唷~


酷~當初覓緣處,還有一段神奇的故事呢


關聖帝君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 玄天上帝


 


玉虛師相上帝公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武財神


 


哈哈哈~原來我有拍到財神爺ㄝ!只是我剛整理的時候居然


千歲的千里坐騎


馬將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五營
 


還有文身 順風耳將軍(來自配天宮唷!)和 地藏王菩薩


很抱歉,千里眼將軍,我拍糊了...

 

驪山老母娘 與 瑤池金母娘娘


 


聽說當初是真佛宗結緣的三尊銅鑄神奉,後因奉祀者奉祀不便,因此請至邢龍宮結緣


大家應該也很好奇,為什麼那尊是驪山老母娘吧?


沒錯!我也這麼覺得...


於是咱們師兄很仔細的為我解說


才知曉是驪山老母娘坐鎮此金尊,故外表雖看是金母,但還是以驪山母娘聖示


驪山老母娘 奉之

最後是咱們邢龍宮的鎮殿之寶


開基太子元帥



很口愛吧?


待續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