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紅的太陽下山啦~


咿呀嘿~呀嘿~



成群的羊兒回家啦~


咿呀嘿~呀嘿~



恐怕是整群的摩托車群要回家唷!!



沒錯!最期待聽到"回家"這兩個字~


回家囉!掰~


通常聽到這句時,表示完成了一個階段性的任務


或許是快樂的,也許是有壓力的,亦些許是悲傷難過的...


但我想心情總是有著那一塊


輕鬆的感覺


因為我們要~回家~^^!!



等紅燈的時候,我默默的拿出我的相機


拍著遠方這條平常很難忽然停止的路段


我猜想後方的人,一定覺得我很詭異!!


但是這條回家的路,讓我感覺好愉悅...


縱使有時是陰天下雨...


我喜歡觀察身旁的人事物


有好多很好笑的片段...


朋友總說我很愛"演戲"


我承認!因為我總是自得其樂在一段很放空的境界


就像為什麼天神宙斯要穿內褲一樣??


因為~天ㄐ不可洩漏麻~


(沒錯!就像這樣~我總是會自己莫名其妙的插入我的人生大戲片段)


即使旁邊有人在滴咕聊天...有人很無奈的看著遠方的紅燈


是的!我在聽你們說話


(這是偷聽嘛? 我也不知道ㄝ~ 哈哈)


回家吧!! 掰~



我不知道為什麼??


我聽到這首背景音樂


感覺好想哭唷


我想這就是音樂的魔力...


撼動人心的力量


大概只能用"扣人心弦"


來表達


沒錯!這首是"解放動物園~小小羊兒要回家"


或許很多籠內的生物


他們的生活空間就這麼大而已...


但是他們又能去哪??


回家??


這裡就是他們的家


大家真的要心存善念!多做好事!廣結善緣!!


因為我們的福氣和慧命


讓我們生活在台灣


或許這其中還有很多受苦受難的


但是我想整體來看


我們是幸福的!!


回家


回去靈性最原本的地方


我的信仰


~母娘~


很多人認為拜母娘就是神經病


走靈山的更是無聊至極的激進份子


但我總是很想說


當說出這樣的話時


您或許已經走遠了靈性的家


我指的當然不是因為您不信母娘


而是


您已經局限了自己的視野~


信仰的力量就如同音樂般


是一種撼動人心的感動


那種感動不是言語可以表達的


就像家人一樣親近


有人說:   神經病! 


但是病的神經恐怕是說神經的同時都搞不清楚為什麼


相信很多前輩的努力和傳承的力量


讓我們更貼近這股玄妙


我在回家的路上,感受到快樂的感覺


因為慶幸我還能找到這股幸福的來源


還記得很久以前有一個朋友跟我說


你們拜母娘的是死老爸還是死老媽??


為什麼遇到母娘"一定要"哭成這樣??


當然不是一定要


而是一定會


因為我們在那刻找到回家的感覺


觸動人心最直接的感動


更同釋放這般苦海的自在


此時此刻


慈悲


我只能說我們感受我們能體悟到的渺小


予樂與拔苦


不是因為我們自身的偉大


而是原來大家都有這股讓人感動的磁合


還記得明華園-白蛇傳中


有一句對白是


"哭歡喜 還是笑悲哀??"


當我們遇到母娘的時候,我真的是哭歡喜~也是笑悲哀


歡喜福緣降臨,讓我們遇到如此聖明的慈悲


悲哀因果循環,讓人性是如此醜陋這般無奈


更可謂是喜極而泣


開心的時候也哭,難過的時候也哭


哭或許是一種極致的表現


有時候就是在拜拜的時候


莫名的心酸


或許真的是很苦很無力


終於有"神"願意靜靜的聽我們說話


好感動


所以哭了


也或許是真的很靈很有感觸


謝謝"神"的護佑


好平安


所以哭了


就像我看到神明入廟時,大家不分你我的一起喊"進唷~進唷~"


進去哪??


有想過嗎?


我想我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


我忽然想到了這個不知對錯的答案


我們回家了


隨著神明的步伐回家了


您是否也在回家的路上呢??


回家囉!掰


名利一片是黃金,慾望隨顯若土黃


陣陣因果風吹動,飄飄浮萍覓何處


笑納人間因緣夢,回吾靈性本原途


或許您的"神"和我的"神"名稱不一樣


但我想我們的觸動是同款的感動


我的信仰


老母娘


與您分享此時此刻的


感覺


~回家囉~孩子!!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