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交流道下,遊覽車先帶領著我們來到礁溪 海湳宮



正殿上寫"醉財神"^^


真的是人山人海~超多遊覽車停靠


(當然除了給我們方便,也順道讓我們來拜師父)


  


話說我之前來到這邊,我都以為是伏虎羅漢


相傳師父為十八羅漢的顯化,濟公師父也因此有了18兄弟的流傳


降龍羅漢是我們不管從電影或是電視上最常聽聞的


我當時連想都沒想就把海湳宮的師父認定為伏虎羅漢的化身^^


結果...



沒錯!是我自作聰明~


背景圖明明是濟公伏虎...而我卻深深的自以為伏虎羅漢


頓時覺得這兩者不能自以為的畫上等號


更可怕的是我看成伏虎羅漢


(超恐怖)


正殿虎龍邊分別奉祀


關聖帝君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達摩祖師


 


都是立身的神尊,大概有一人高唷^^


龍邊神堂亦奉祀 五路財神



真的是大家的最愛 看到"財",眼睛都發亮哩^^



虎邊神堂,奉祀 福德正神



伯公阿~手拿如意,吉祥如意


元寶更是疊了三層,腳兩旁還有唷~


真的是放到沒地方放的感覺


正殿上有一尊太子,我覺得很特別^^



大家發現了嗎?


和我們一般常見的 法器拿法不同唷~


我跟我朋友都深深的認為...應該是...嘿嘿


當然師父的廟,正值籌建中


也準備了很多美食,讓大家一番小吃


也有準備七星平安橋,讓大家過了平平安安



喜結法緣,也希望師父的廟早日建成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