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新竹城隍廟,顧名思義,主祀 城隍老爺



每年繞境的熱鬧情景,可謂是盛況空前


(軟身大爺)



城隍爺靈感的程度,更可謂是揚名全台


當天香客+遊客+觀光客,可以說是把整間廟,擠的熱鬧紛紛


廟前的小吃,也在城隍爺的護佑下,滿滿人潮



縱使當天下著陣陣大雨,這一切還是讓我感受到臺灣人經濟的實力



圍著城隍廟,形成特有的商圈



商家林立,小吃攤,更是一攤接著一攤


所謂新竹出名是米粉


於是愛吃團,在禮拜後,決定出發去吃....



將將~看起來很可口吧!(沒想到拍吃的,可以拍得這麼好吃的感覺)


言下之意,那些雜誌拍出來的都是騙人的!(威~沒禮貌!)


開玩笑的啦!


這種粗的米粉,有一種特有的嚼勁


再加上一碗綜合丸湯,就更棒了



是的!我點了....


自以為完美的組合



但我真的得說,很淡的口感...讓我都很想跟老闆要醬油來加


肉圓也來一碗好了(這不是我點的)


但我拍了!因為感覺拍吃的,看起來就覺得很好吃



視覺的感受,的確有加分的效果...


整體來說,我覺得還是蚵仔煎最好吃



(威~你節奏也跳得太快了吧!)


是的!因為前面那幾道,我只能說...我不愛他們


因此是哪一攤賣的呢?


我就不說了~


(其實是你忘了吧)


假裝沒聽到...繼續


畢竟每個人的口感不同,但我印象中米粉是很好吃的~


只是那天我點的那盤,讓我找不到那種味道


看在帥哥服務生幫我送上來的份上,我就原諒他們哩~


(請問這些菜有得罪你嗎?)


是沒有拉!好加在最後還有美女來幫忙送蚵仔煎


我就整個...算哩!


(這算哪門子的原諒?而且氣的點在哪?)


←停!禁止自問自答


好!


停!


(威~有完沒完阿你們兩個)


錯了~是三個唷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