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元帥大殿,參拜完成後


←這是有闖關的意思嗎?還完成ㄌㄟ


隨即來到傳說中的『觀音殿』


←居然連『傳說中的』,這樣的字眼都用出來了!



非常的寬闊,感覺就是可以在這邊瘋狂的亂跑....


(威~真沒禮貌)


莊嚴的觀音佛祖


 


有一種粉嫩的慈悲


←我想你指的是菩薩金尊的臉頰泛紅吧你?


是的!沒錯~這就是傳說中粉嫩的慈悲


(還在傳說中...明明就看得很清楚)


龍女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善才


  


李府千歲



吳府千歲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池府千歲


 


不知從哪時候開始,我非常喜歡五府千歲中的吳府千歲


可能就三王在鹿港巧遇的那次開始吧~


太子宮的這尊三王,有一種稚氣的臉龐


(我想你想指的是 很年輕的意思吧!)


話說os,你可以不用每一次都出聲


(喔~)


龍邊奉祀 ,文昌帝君


同祀 書童與劍童



(說實在的,當時我一直默默的用我的視線,在找尋『神醫華陀』的金尊在哪?)


虎邊奉祀,關聖帝君


同祀  周昌將軍與關平太子



話說我一樣還是在搜尋,神醫華陀在哪裡?


該不會是後面那些光明燈吧


參拜之餘,我默默的發現了這巧妙的一景



呵呵,這是因為打掃到一半,忽然招至他處去接待香客,或忙其他更重要事項的留遺嗎?


還是要讓大家有奉獻服務的機會?


呵呵~


可能就是要大家,常拭內心塵,清淨本自然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