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自從與吳三王結緣以來,對於三王一直有一份很獨特的情感


這次不但前往三王所言的『暇則前來吾府~』的麻豆代天府


府在哪?麻豆(天阿~我居然不知道麻豆有這麼一間有名的代天府)


不過拜網路之賜,一查,還真的有!(我只能說王爺沒說謊)


←請問王爺為什麼要說謊呢?


說的也是!


這次更幸運的是,我也來到傳說中的南鯤鯓代天府



古色古香的代天府,給我一種很穩實的靈感慈悲


會這麼香火鼎盛,不是沒有原因的!呵呵~


聽說平日人潮也是這麼給他滿滿滿唷~



趕緊點香來拜拜


挖屋~酷!


 


剛開始我以為為什麼大家都要把香往香灰裡插?是要把香給熄了嗎?


結果是我太井底之蛙了!這是點香的火爐ㄝ


酷~酷~酷~(忍不住用三個酷字形容)


大家一定會覺得很奇怪?哪裡來我說的人潮滿滿滿~


看起來就還好阿!


是的!因為大家都衝到外面去看熱鬧了


↓↓↓↓↓   證據   ↓↓↓↓↓↓



剛好有進香團要回鑾哩~鑼鼓喧天



於是我默默的跑去燒金(好跳tone的我)



其實在燒金後,還有一個更令我興奮的事情


 


什麼?那不是我們的唐小晃嗎?


為什麼他可以進去內殿?為什麼~~~~~(嘶吼)



阿伯說,等一下唷~


(然後開始瘋狂的找尋)


要幹嘛呢?


(答案即將揭曉)



等待



來阿拉~~~來阿拉~~~~(尖叫)



沒錯!你沒看錯!


那尊是






傳說中的





(哈哈哈~莫名其妙的激動)



唐小晃整個就是很開心到恍神



回家囉~


YA!!


你看,連祥獅都為我們感覺到很開心



改天再來!南鯤鯓代天府



掰掰



去哪?



回家


(哈哈哈)


再一次超弱的結尾


愛~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


愛~是不忌妒


愛~是不自誇不狂妄


不做害羞的事情



我好害羞唷~


←超欠揍!
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