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!拱範宮,我們來哩



話說拱範宮,一直是我想去拜拜的媽祖廟之一


這次逢此佳機,終於讓我如願,真開心...


依舊我們先請神尊入殿(鍾鼓齊鳴)



廟方人員,非常迅速的幫我們把神尊請入殿



美輪美奐的藻井



拱範宮,主祀 天上聖母娘娘


 


是雲嘉一帶,非常具盛名的聖母廟,亦是全台熟曉的神聖殿堂



感謝陳厝聖母,帶領我們來到這間古色古香的神聖殿堂



拱範宮的中壇元帥,有一種難以形容的感覺


~大孩子~


 


還是個帶點稚氣的大孩子神


 


深深的吸引住我的目光,久久不去(歹勢冒犯啦!元帥~


禮敬神聖,來到文昌殿



文昌帝君,智管竅科



栩栩如生的梓潼帝君


 


這尊福德正神,讓我感覺就是個很嚴肅又慈仁的伯公阿~


感覺伯公阿~都快把元寶給捏壞了



開玩笑的啦!感覺伯公阿很親近人,是個嚴而仁的長者



看到伯公阿,我就想到我們家隔壁的伯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