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新莊尼,2010去日本玩的時候


帶回來送我的禮物


(中間還神秘兮兮的)


我有看到另外一個維尼造型的東西唷~


我也要那個!(開玩笑的啦!)



很可愛吧~ 是鯨魚的造型...


其實他還有一個很可愛的白色鯨魚鐵盒子裝著


有兩種口味



巧克力口味



一直很新奇日本製的餅乾,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嗎?



恩~就我個人的感覺,.............偏甜



不過也得感謝這一盒的餅乾


因為在我超忙碌的時候,他們成了我的午餐....


謝啦!新莊尼...


感謝你特別從日本空運這餅乾回來送我


縱使你一直在那裡大叫,說這鯨魚很像我...>"<


哈哈


(好啦!我回家有照一下鏡子,根本不像...我看是比較像你吧!)


<----傳說中的反將一軍的意思嗎?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