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年金鐘獎,恭喜


 豬哥亮和侯怡君


勇奪  綜藝節目主持人獎


相信3、4、5、6、7年級生....甚至8年級生


對豬哥亮這位秀場天王,都不陌生吧^^


這幾天,陸續看著以下這段影片,感覺百看不厭



今天我們混沌山的飛姨,在網路上找了這個片段跟我分享


我覺得超有FU


是一種幽默至極的內心感受


自從納莉颱風淹走了我家那捲錄影帶後,我好久沒回味這經點片段


這陣子媽咪和姊姊買藏了幾片經典豬哥亮歌廳秀的DVD


我想這個會成為我很長久的笑點所在


尤其是這段...由劉福助、素珠、賀一航等人所演出的show


讓我們一起來線上觀看吧...嘻嘻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