歲次庚寅年農曆十月十八日


恭祝 虛空地母至尊



萬福聖壽 聖聖壽


聖誕千秋 千千秋



農曆十月十六日,天宮道堂,眾善信帶著滿滿的歡欣


前往新店,草茅八卦地母宮,賀壽


地母娘娘,莊嚴慈悲



恭祝 無上虛空地母玄化養生慈尊大慈尊 萬壽無疆



大夥的誠心



大姐還在前一晚,趕出了這顆紙藝大壽桃


酷~^^#~



老母娘,生日快樂唷~


(尖叫~~~~~~~~~)


********************我是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當日一同參予聖會的好朋友有.....


咖啡師姐、薛師姐、阿珠師姐、吳師姐、林師姐、何師姐


泰山阿姨、還有來自廈門-阿姨的嫂子...楊師姐


混沌山樹林聖安分盤-大宏師姑


尼媽、尼姐、還有偶


真正是非常有緣份!!當天還巧遇咱們


混沌山社子葫蘆島分盤-ㄚ男師姑、混沌山新莊中港分盤-瑋利道姑


更妙的是,還遇到在爐源寺認識的歡心師姐


真開心...簡直是好朋友的家族聚會麻~


只能說混沌山,全台都有分盤


(哈哈哈!自己都覺得很陌明其妙的結尾)


後記:


我真的要稱讚一下,那間新店市街上的小吃店


你們的素麵也太好吃了吧~~~~~~


而且好大一碗,物超所值


年輕的帥哥老闆、親切的和藹老闆娘


謝謝你們~感溫蛤!!


對哩!我們很半工,專程走過碧潭吊橋去對岸7-11買咖啡再回家


哈哈哈


回程我只能說我在地震狂搖中...因為我一直醉在那甜蜜的回憶中


(對哩!我跟大宏師姑的皮膚,在禮敬地母娘娘後,呈現水噹噹的樣子唷!!)


這是地母娘娘給偶們的慈悲愛護嗎??


<---不要懷疑!這就是傳說中的瘋到有剩


 


開開玩笑^^


很開心的一天,謝謝大家^^


天宮道堂戶外教學之旅,再次圓滿成功!


YA


最後再來一次~


地母阿嬤,生日快樂


YA~~~~~~~~~~~~~~~~(嘶吼到破聲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iung717 的頭像
    shiung717

    蓮靈山㊣驪山傳脈~南海傳香㊣

   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