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的!您沒有看錯!這是我們新北市的市長


朱立倫先生



拜這場選舉之賜,我們意外獲得一場『文化饗宴』



真的,我很愛看明華園總團的演出,於是早早我就耳聞這項訊息


下班後,隨即撥給何晃嬌老師,問了一下路況,馬上從樹林給他飆過去



人山人海,要從下面這張照片,可以強烈的感受到...



沒錯!您所看到的一片漆黑,全部都是人



好多人....難怪會有黑潮,因為一片黑(是這樣嗎?



真的真的真的....好多人呀!



台上講的賣力,台下也不遑多讓,搖旗助陣是一定要的



就這樣,我越站越遠,越來越遠....



好戲登場,昂首期盼



是...是....是咱們明華園總團的當家小生,孫翠鳳老師ㄝ!



非常壯觀的開場



加上大螢幕的轉播,整個會場,儼然是一場演唱會


(我指的是規模)



我,第一次看的戲碼


『薛丁山傳奇』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