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殿禮敬、福德朝拜,四城頂禮後,下一個前往參拜的地點,即是傳說中的


『玉旨九龍山西岐城封神臺』



以城閣的方式呈現,真的很有封神臺的感覺唷!



今逢封神臺大門開啟之日,趕緊抓此機會,上臺頂禮


(聽聞於農曆初一、十五與週末為開放日,感覺好像埔里地母廟的九龍池,每逢戊日方有機會入內



如入城門,封神臺上,禮敬大羅金仙,三清道祖


太公,姜相子牙



同祀 清福神



清福神,廣招靈名



當然封神的時刻,我們來不及參與!此時此刻,就是我們報名學修的機會哩!


相應末劫時期,封神臺上勤隨神範,祈得己身早日證果封靈


禮拜封神臺上諸神聖後,下一站即是所謂的


『九龍蓮花八卦池』



話說這八卦池,真給我一股神奇的感應


當然感應比我強烈的前輩,大有人在



而我們在此要幹嘛呢?當然是禮敬龍神,運動一下囉


猶如朝山一樣,誠心懺悔以往諸造之惡業,踏行每一步,細心思想與懺悔,大步迎向光明



左三圈,右三圈,看你想要走幾圈,都可自在的於此繞圈圈



我與一名小小師兄,一起合十頂禮後,開始展開繞圈圈活動


真的非常微妙,頭頂猶如醍醐灌頂般舒暢,隨著一步一步的前進...


(期間我們倆個非常不專心的,討論著這神奇的感應


當時只有一個想法,小小師兄與我同感,難掩這玄妙時刻的興奮,不禁傾囊分享心得


當然我們倆個還討論起,為什麼看的到鬼(驚!) ←←這只是小小師兄忽然提出的議題


小小師兄還說,大概是因為龍神頭上有白白的雪,所以我們才會有這般清涼感受



哈哈哈!真的是童言童語,甚是可愛


(不過當下我們倆個,隨著這清涼的灌頂,瘋狂的討論著...話說就在小小師兄提出『龍頂雪說』後)


我和他!頓時覺得頭上的清涼,已經變成『寒冰』了!(驚!)


自此我們倆個"默默"的繞好...往大殿去集合,準備回鑾


進香團一團接著一團來到西岐城進香禮拜



而我們也在這短短的兩個小時,完成了很多任務(開心)


相信西岐城,真的很『稀奇』


有機緣一定要來此禮拜,感受一下這神奇的一刻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