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前在蘇澳的山區,常看到人面蜘蛛,堪為我個人人生史上的一大記事


(當然也含括蜂鳥、彌猴和山豬)



那天在會議室門前的牆壁上,驚然發現....



阿~~~~~~~~~~~~~~~(花容失色嗎?)


沒有!我沒化妝


(去!)


是好久不見的蜘蛛大人



讓我想起在蘇澳山區的日子,常可以看到他們的蹤影


他們所織的網,真的很酷,可抵強風暴雨唷!


有一次還索性去摸看看,挖屋!超有彈性的!很像釣魚線


細看,是由好幾條的細絲所構成,真的是大自然的編織大師!酷斃了!


我記得在陽光的照耀下,有時會呈現金黃色的唷!真的很美!


(頓時讓我想到這杯)



相信大家一定很好奇,為什麼叫做人面蜘蛛?


話說當時的我,也端看了很久



就在某個他們常做的絕調角度,我發現了這個神奇的面紗


將將...



很酷吧!


不過所有大自然界的動物,似乎大多都是如此...你不犯我,我不犯你!


聽說人面蜘蛛,非常溫馴@@?


真的嗎?


呵呵...不過那長長的腳,與特殊的的身軀,還是往往令我震攝



大自然真奇妙


蜘蛛大人在昌哥的護送下,默默的前往後山去哩!


掰掰..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