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朋友倚門盼望,是在看什麼呢?



是『陳府 關聖帝君』進香團啦!



鞭炮聲響徹雲霄,鑼鼓喧天



看到熱鬧的隊伍,整個就是凍抹掉的靠過去(是!我正是那圍觀的民眾之一



話說這名大哥,很妙!一直會默默的站在正中間



乩駕紛紛拜廟入殿


 


 


 


這...這不是師父阿嗎?(相信大家都看得出來,您無須如此驚訝)


 


師父操五寶,一一登場,絲毫不馬虎唷!


 


 


入殿


 


話說緊接著這位乩駕,我可是用了我非常不同步的『遠視』,認真的看了許久


 


儼然是尊男神駕(廢話!)


 


終於被我看清楚哩!是五年千歲中的吳千歲


 


恩,瞬間被擋住哩....(相信大家都看得出來,不用這麼詳細解釋)



神尊入廟,情緒高漲


進唷~進唷~進唷~進唷~....


 


千歲公來哩!


(不過不意外的,我....)


你怎哩?


(我拍糊了)



←禁止文中對話!還給我角色對換


 


歡迎~歡迎~


歡迎蒞臨 北港朝天宮


←← 自以為麥克風組長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