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騎著我的小ㄅㄨㄅㄨ去板橋參加一場『我自己去』的考試


← 自己去,有什麼好驕傲的嗎?


就在這個時候,我的眼角掃到很醒目的四個大字


『王母娘娘』


再看....二聖宮?



一直默默的演起開心的OS:『恩~等一下考完試來拜拜好了』


← 話說不是考試前先拜嗎?



話說考完試,整個人就是雀躍地要殺回家...


就在再次經過二聖宮的時候....那句:『恩~等一下考完試來拜拜好了』持續迴盪


於是下一個路口,我掉頭回去,完成自己剛剛的承諾


← 好了!不要再寫日記了!


二聖宮,主祀 東華帝君(東王公)與王母娘娘(西王母)



同祀多尊聖神...觀世音菩薩、關聖帝君....等


鎮殿母娘的塑像非常特別,為戴冠垂珠帽



重點是,姥姥的樣子,卻有一頭烏溜溜的秀髮唷


話說就在我想進一步攝影時,卻發現我的記憶卡沒在相機內....(驚!)


好家在相機本身的記憶體尚可容許我再做幾張紀錄


二聖宮,要去北港朝天宮和埔里地母廟刈火ㄝ!



想去嗎?來來來...報名方式與行程表如下



時間將近,快用您飛快的速度去報名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