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天府,有個很巧妙的地方,後殿是【慧德寺】


我本以為是觀音殿之類的~ 哈!!


<--- 我還以為你要講出什麼不同的話語呢>"<


(讓我想到南鯤鯓後殿菩薩,青山寺)



哈!我承認~我很容易大驚小怪,自嗨+碎碎念....


<---- (話說你幹嘛忽然自曝其短)


請常念,大慈大悲 靈感廣大 觀世音菩薩



菩薩的法相有多莊嚴呢??...來!看我的zoom in~



觀音寶殿正值整修中,故把多尊菩薩請來慧德寺暫奉


龍鳳呈祥



話說這龍,是金光閃閃ㄟ金龍唷^^(我想大家都看得出來)



身上的龍鱗,buling~buling~的閃! 整個就是 money~money


為了讓我們有一個祈願的好所在,因此我要來祈願一下


(那有什麼關係??)



緊~雙腳站齊齊,蓮花展,用心祈平安



福祿壽財子貴...樣樣行福德安



泥塑的伽藍尊者、韋馱尊者


 


栩栩如生的塑像,蓋莊嚴吧^^


菩薩佛辰將至,就在今晚


準備好了嗎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