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師父和福德伯公阿...聖壽的日子,觸口龍隱寺,熱鬧滾滾...


是黃衣師父ㄝ^^



師父~看這邊~  (嘿嘿~我遮!!)



我再拍~... (哎呀!猶露半面)



算哩! 都給你拍好了~ (ㄟㄟㄟ~ 你幹嘛搶我的台詞 )



這裡也有師父在幫人慈悲中...



先生...先生...



您~您~ 整個擋到我的鏡頭囉!!



但...我還是要拍!! 哈哈~



香煙裊裊,滿香殿園



龍隱寺,迎賓的師父,真的是太帥氣了啦!! 每次來~ 都要跟他合照一下


 


但,沒人幫我,只好只拍莊嚴ㄟ師父阿~ ( 我看是你本來就想zoom in 師父特寫聖照吧!!)



黑衣師父持續在幫信眾慈悲中...



而我也繼續我的紀錄工作  (你確定??)



象神為我做證 !! 是真的...不然瑋師是女生唷!  (連這種節骨眼,也要拉他出場一下)



廟前的龍龜大神,整個就是金光閃閃~ 我想經過無數的小朋友【加持】,整個就是...



好大的天公爐~ 酷!!


 


金爐也非常special~



這裡是...龍隱寺


(我想大家都知道~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