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來北港朝天宮,我都會忍不住一直盯著這外圍的四海龍王們



有一種很美的吸引力... 我很喜歡祂


聖母娘娘的家,在北港的家,朝天宮



有人要買麻油或茶油嗎?? 趕快來登記唷!! (接著就會傳來,挖汙~那ㄟ架俗...的聲音)



北港因北港媽的護佑,整個大街,皆是遊客與香客


什麼時候和北港結緣的?? 我小的時候...(多小??) 大概是還不會講話的時候...呵呵


(那是多小??) <---你一定要這樣逼他嗎??



我要買【泰鼎茶】~ 我姐默默地說...好像是【茶鼎泰】ㄝ!!


於是我就跟老闆娘和老闆拍了一張合照 (有什麼關連嗎??)



沒~ 純粹就是我想拍!! 因為他們是一間全【心】的創始店,一家很親切的茶坊...


我決定要介紹他,以後來北港,別忘了來買唷!! 很好喝...


我因為某人的關係,發現了紅茶是好喝的,也因為某個關係..我點了【舞鶴紅茶】(有賀唷!!)


(這個引言的重點在哪??某人是誰啊??某個關係是什麼啊??)



好~ 有機會跟大家講 (又在賣關子了...)  <---你幹嘛又要逼他! 他只是詞窮和自以為神秘霸了!!


好久不見的Q比帥哥,宸岳先生,曾經拍了一張燕子的牆


但...我怎樣就是找不到他...他在哪??



這已經數不清是我第幾次來北港拜拜了...走在這熟悉的街...


我認識了更多的人,有好的人,也有好笑的人,更有可愛的人...(那有可恨的人嗎??)


有幾個(威~講出來了吼!!)  <---你幹嘛挖洞給他跳阿你


好啦! 你們兩個不要吵架 (葳葳葳~請問你為什麼要搶旁白和OS的戲碼,還勸架...)



採購,是我們這群香客來北港,一定要執行的【任務】!!


請注意!...這是任務...不管怎樣都要達成!!



一條令我感動的街,皆,接往....朝天宮



朝天閣晉見聖母顏,如今我們一樣來到了朝天...


10:02分,我在北港朝天宮前的這條中山路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