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地之間,萬物滋養,一炁化生,萬靈得以仰賴



在宜蘭市區的某間齋膳餐廳,看到了壓在桌面上的分享


感到非常有意思呢...


是什麼呢??



人"唇"天地  (是啥??)


吉米,非常專注地聽(但....他只是在演戲,他爸講的!! 哈哈哈) <---吉米內心戲,start!!


你看,當他被發現他在演戲的時候...



整個驚慌失措的臉有沒有?? 哈哈哈  <---然後還是在演


他爸說,他是人!! 哈哈~ 真的....最佳公關,吉米


拉出很久以前的照片,吉米,恩...他現在還是很會演


<---請問你要表達的是??


轉回正題


【一片天,一片地,說起話來不費力,講完卻能驚天又動地】,大哉斯言!!


講的就是那張"嘴"   <---不要懷疑!!傳說中的尼式誇張表現法


當然我自以為地修改了一點點...因為我忘了完整的原文 <---還真敢講!! 哈~


孔夫子說,時而後言....


但我們卻常常失言...還有無言


也同童子所示的,【講的一嘴,做沒半撇...】


三人成虎的事情,常在我們的生活週遭上演,啞口無言


無中生有,以訛傳訛的事件,更是層出不窮... 說話的藝術,要如何說?!


該怎麼說??要不要常常說?? 還是都不要說??胡說??亂說??傳說??倒不如...好好的說



最重要的是,那句【我做不好的地方,一定要對我說】


就像那句,說你愛我 (恩~ 我知道)  <---你還真敢講阿你!! 哈哈哈...


你說了嗎?? 恩...我知道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