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坤德無量,澤喜宏恩



母門信仰的印象,我,從國小二年級談起....第一次拜太上道祖、王母娘娘...


【走...我帶你去拜很大尊的神唷!!】,好~~~~~~~~


到了一間位在三樓的殿堂,真的神明好大尊唷!!


啟端了...我對母門信仰的認識,要說認識也不然,因為我只是在那裏走來走去,一副裝忙人罷了


一路的朝拜,我壓根不知道那尊拿著龍拐戴著大珠帽的神明是王母娘娘


(因為我只對那閃閃亮晶晶的帽子,感覺很美)


更遑論那尊明皇祖(朱元璋)...以前我都以為那尊是玉皇上帝


太上道祖更不用說...我看只有我上國中,才知道:【喔~~~化身原來是老子】<---很誇張的過往!!


靈山,是心法門,是什麼?? 眾說紛紜,正統是什麼?? 難道是說了算...


就這樣...我被判入...神經病+歌仔戲+大哭大鬧+沒禮貌的一群無知信仰者


但...我現在就要跟大家分享...(因為當你看到這裡,只能繼續看)<---霸道!!


我看是想要看我能說出個什麼所以然來吧!! <---啊!! 被你發現了!!


但還真是沒什麼個所以然...    <-- 威~~~


其實沒禮貌的,正是當你指著別人說【你在搞什麼...】的那一刻開始...


大哭大鬧,我想有很多人會說...少在那邊裝!! 怎麼可能會大哭... 我只能說...大鬧是因為情緒失控吧!!


 


哭,很正常呀!!...因為哭是一種情緒表現,開心的時候也會哭唷...所以才言是...哭歡喜還是笑悲哀?!


一種悸動+感動,是一種行動,那你是...過動!! 我知道


一種心動+憾動,是一種果凍....(不好笑!)


有人大哭,相當然也有人忍不住的默默擦淚,拭淚還是累??!!


看到別人心苦,自己也跟著哭的,大有人在...那你在幹嘛?! 是的!! 我正觀察著這一片為什麼...


孔子說 敬鬼神而遠之... 所以一定有鬼和神! (哈~ 這是什麼理論推演ㄚ你)


相信很多人不知道自己在哭什麼?? 更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哭??


誰不要面子?? (誰?!!我想就是誰了~)<---不好笑!!



如果我就這樣默默的結束了這一切提文...會被....嗎?? 哈哈...


(恩~我想不會,只是顯得很弱罷了!!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