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小駱仔家的媽祖,整個很buling吧~ 



此時此刻,還是這一桌神~ 哈!!



犒軍儀式,刻不容緩(明明就很順的在行程中展開,居然講得很匆忙似的)


 


另一頭在幹嘛呢??  (恩~ 仍舊在誦經中) <---傳說中的自問自答



就在這時候,傳說中的尼式糊照,再次出現(恩~蠻厲害的麻我~) <--你想說沒什麼吧!!



置天台拜天公,早已就位



時辰一到,仍由七寶淨苑展開齋天科儀



非常的認真!! 完全沒有人偷看鏡頭....



這次的媽祖形象看板,很可愛吧~ ^^~



經聲呢喃...咦!! 那不是傳說中的S嗎??!!



瞬間,行台上多了好多尊遠道而來的神明貴賓們



傳說中的轎子也出現哩~ 大夥說要試抬一下



恩....非常的有酷say~



有模有樣呢^^ (你乾脆說人模人樣好了~,當然是專業的啊!!)



當然,一陣忙碌後,又到了七嘴八舌+三姑六婆的打屁時間(傳說中的互通有無時間)



非常認真的背影....(那正面的都不認真囉??)  <---你一定要這樣扭曲別人的意思嗎??



這時候,就要說...神明有勒看唷!!



這尊是來自台南的聖母,嘛是給他非常的buling~唷!!



有種越夜越美麗的感覺~ (燈光加分很多~)



話說在福德伯公阿前面的這尊,是天官財神唷!!



話說當時我說是文財神嗎??


有人很熱心地...告訴我說是天官...(天官賜福的天官??) ,那人不知道是沒注意聽還是怎樣??


默默的跟我點頭.....


自此的20個小時內,我都覺得他是三官大帝的天官


直到福安宮,步行回陳厝時,一位請著祂的師姐,默默的把神像抬高...讓我見證了


【天官財神】四個大字


喔~~~~~天啊!!>"<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