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【喔...我不能接受!!】


相信很多人在生活中,所面對到的人事物


多少都有這種OS的念頭閃過


但生活還是得過,時間一直在走


真的是匆匆不停留


當我們不懂滿足的時候,就是抱怨嗎?? 喔...那也不一定


有時候根本就是放空,簡單來說,就是發呆啦!!


我愛你,那你愛我嗎??


恩...這我也不知道


因為我不是你(廢話!!)


很多事情,衡量的尺,是拿你的還是對方的??


當我們覺得被背叛的時候...我總覺得是自己先"被判"了自己


人心隔肚皮,但坦誠相見的時候,真的就比較誠實嗎??


喔...我不能接受


感謝我的毒舌好友提供我這張網路截圖...我也不知道來自哪裡??但...


我不能接受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