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天運歲次 辛卯年 十一月十五日


蓮靈山紫竹林無極龍鳳天宮玄靈道堂



虛空無極鳳凰老母娘   虛空無極天上王母娘娘



開光大吉


奉安寶座大典




將將~ 張小杰的母門信仰據點之一


天宮道堂


終於在這 歲末年終之際 舉行陞座大典


這是天宮道堂的新樣貌

跟最一開始的比 是不是寬敞多了呢?

嘻嘻~



三位慈祥的老媽媽 高坐於上

慈藹護佑眾生

(什麼老媽媽 是三姐妹好嘛!!)



先來介紹目前的大家長

無極驪山老母娘


【驪山老母】 據【驪山老母玄妙真經】記載:


老母乃斗姥所化,為上八洞古仙女也。


斗姥者,【無上秘要】云:斗姥天尊乃先天元始女神,因其形相象徵道 體,故又稱先天道姥天尊。又【斗姥大聖元君本命延生心經】云:斗姥上靈光圓大天寶月,號曰九靈太妙中天梵斗姥元君,因沐浴於九曲華池中,湧出白玉龜臺、 神獬寶座,斗姥登寶座之上,放無極光明,化生九苞金蓮,應現九皇道體,為北斗眾星之母,綜領七元星君、功沾三界,德潤群生,故又稱無極大天尊。


【集仙傳】所載:驪山老母天姿綽約,風華絕代,嘗作閣道於驪山。秦時始皇帝遊此遇之,驚其艷,欲侮之!因受老母施法以懲,乃罷。自此之後化為老嫗,人遂以老母稱之。



老母娘好慈祥噢






這尊是 虛空無極天上王母娘娘

是不是很雍容華貴勒




啊~ 這尊是!!!

我的偶像

鳳凰老母娘~~!!!

為什麼是我的偶像勒??

因為祂有來看過我!!!

(應該會有人說 你騙人!!!)

我說的是真的好嘛!!


默默的自己演這樣

老母娘的身邊真的很多鳳凰飛翔拱聖這樣

然後每一隻都有含著一顆小珠珠

很殊聖的畫面

老母娘囑咐我要健康一點修

(什麼是健康一點修 我也不知道耶 哈哈哈)

(應該就是我不健康吧 << 廢話)



老母娘的面容真的很熟悉耶!!!

(不要再編理由了你 張小杰 其實想把鳳凰老母娘 偷請回家)





介紹天宮道堂諸位神佛

第一次我以為是玄天上帝的關聖帝君







天上聖母


福德正神
(學伯公 呵呵呵)



驪山老母娘高徒

換新裝 帥氣的 樊梨花元帥


南海古佛


千手觀音


哈~笑咪咪的中壇元帥


或許有人會問

怎麼那麼多母娘

到底誰是誰

誰又是鳳凰老母娘

這問題很簡單 就像每個人 每個人的媽媽

陳媽媽 李媽媽

每個媽媽姓氏不同

但是有一個共通點

就是很慈悲和藹的照護護佑自己的子女

偉大的母愛




最近張小杰遇到人生的低潮

好希望被母娘惜惜耶



希望母娘慈悲 師父仁慈

庇佑家父能順利平安度過難關

能夠趕快清醒 恢復意識

能夠早日健康平安出院


拔~快點醒來!!!



其實母娘都有來 我都知道

真的很感恩

待日後 弟子北上 叩答神恩


今天同是 無極老母老皇嬤的萬壽日

弟子誠心恭祝


天運歲次 辛卯年 十一月十五日


新北市 樹林 蓮靈山紫竹林無極龍鳳天宮玄靈道堂


虛空無極老母老皇嬤娘娘

聖壽無疆

祈願老母娘及眾神

庇佑家父 快點清醒 恢復意識 狀況一切穩定 平安健康出院



 


竹尼後記:希冀杰爸繼續加油...母娘慈悲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