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起了個大早,其實也還好...六點多~


(忽然覺得自己呼自己巴掌的感覺>"<)



有些人在繞這個有丹頂鶴的池子耶!!


話說這池子真好,因為腳痠了可以坐一下(威~ 忽然覺得我人也太"實在"了一點,哈哈哈)



早安!! 敬禮!! 長官們~ 謝謝你們帶我們來母娘在花蓮的家



母娘慈悲,感恩母娘的懿德無量,讓我們這晚睡的很香甜~



一早就有許多群眾在拜拜,無極大寶殿,好不熱鬧呀~


重點是,忽然覺得好金光閃閃唷!! 嘻嘻



帥氣莊嚴的護法大神


【二郎神君】與【齊天大聖】


 


話說那天早上,小玄這傢伙,聽說前晚去找朋友,喝掛了...所以沒辦法來歡送我們


(我看就是不想來,還藉口一堆,嘖嘖嘖....) <---你一定要這樣說別人嗎??


一早還傳了個簡訊來...說他沒辦法來,怎樣怎樣的....#^$%&%^*&Y$&%^(*....


我跟ㄐㄐ杰強烈懷疑,根本就是預設發訊有沒有!!大概是怕被我跟小杰轟炸


六點多,這傢伙一定在狂睡!! 哈哈(喔~我們心機好重)


ㄟㄟㄟ...什麼心機很重,話說我接到簡訊的時候,還當場打電話給小玄


他.....不意外的沒接,所以你說是我們心機重嗎?? 我看根本就是他預設的


對啊!對啊! 一定是預設的簡訊(請問你們是要逼死誰??)  <----還有...禁止自我對話!!


話說...咱們蔡文瀚先生最感心,他一早就來歡送我們唷!! 你說這人有沒有很感人


我都快哭了我(那最後有哭嗎??)


恩~ 沒有!!  <--- 禁止文中自我對話,第二次警告



他跟嘟嘟倫的合照,兩個大概是情侶吧!! 哈哈哈...


(我開玩笑的!! 別打我,其實是我強迫他們兩個合照)


還有,你注意到了嗎??文瀚先生默默的使用抱壽體>"<


對了!!其實當下我心中有想起一件事情


但我希望蔡文瀚先生不可以生氣!!


好吧!! 你沒回答,就當你沒生氣囉~


就是....我深深的懷疑,阿文的阿姨說的阿文





拜託....我開玩笑的



(忽然覺的他們好可憐,被你寫成這樣...>"<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