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前每從三芝去,常會經過這間位於路旁的殿堂


 


『福成宮』



這次居然是為了要『借廁所』,終於讓我有機會來到這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莊嚴殿堂



阿~~~~~~~~~~也太美了吧!!



金光閃閃的殿堂,真的是金光搶搶滾捏~



以前看網路上其他前輩拍的福成宮,都還沒有一種想要衝到現場的衝動


這一切還真的是需要您"親身"來體驗,才能夠瞭解到這裡到底....有多麼莊嚴



主祀 海之女神 『天上聖母』



金面媽祖,哇嗚....超莊嚴的啦!!



當然我也不負眾望的,尼式風格完全展現!!糊得給他相當地厲害


但我不會學某個人,一直強調是因為磁場太強的關係!!(我沒說誰唷~)



是軟身的鎮殿媽祖ㄝ,酷斃了啦!


 


 莊嚴指數,瞬間飆增230有沒有~


哇....是美麗的宮娥姊姊呢!!


 


看來咱們福成宮的宮娥姊姊,整個很甘願唷!(不要逼我~我沒說某幾間得很不甘願


飛天女仙,天女散花呢~



莊嚴ㄟ媽祖婆


 


話說最近在很多大廟,都會看到這樣的警語


 


『....禁止......』


無非是希冀讓每一個來到殿堂禮拜的人,都有同等參拜寧和的權益



哇嗚...廟外戲臺,正在上演好久不見的『露天電影』



酷....


尼在福成宮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