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錯!! 這是今年三月的事情~ 哈哈!! (現在都六月底了)



那日,尼家三人小組,搭著10:03分的區間車,我們要去~ 基隆



但不要慌張,為什麼一直看到莒光號呢??



因為剛好莒光號先靠站,我忍不住拍了幾張,就這樣 (請不要打我)


飛快的,我們來到傳說中的"基隆車站"



好久不見的景像^^ 以前在基隆念書的時候,這幾乎是每週兩回的所在


忽然想到花蓮小玄的笑話,請在基隆火車站的火字下面等我~(嗯!!相信還是很多人搞不清楚狀況)


來吧!! 就由我來為大家解答


因為一般車站,不會寫某某"火"車站,只會寫OO車站這樣~ 懂了吧!!


(恩~果然很冷的笑點,然後還是一直笑有沒有,出來唷!!瑋師...我知道你都在偷笑)



好久不見~ 【慶安宮】


 


傳說中超靈感的....【基隆媽】



慈悲的媽祖婆



來~ 讓我zoom in 一下~  恩~~~~~果然拍的很糊


 


鎮殿 金面媽祖



大殿奉祀 好多尊莊嚴的媽祖娘娘



媽祖慈悲


 


 


 



宮娥姐姐與媽祖婆


 


大殿龍邊神龕,奉祀【太上老君 道德天尊】


同祀 【北斗星君】與【南斗星君】


 


大殿虎邊神龕,奉祀【福德正神】


 


笑瞇瞇的伯公阿~



【順風耳將軍】與【千里眼將軍】


 


常言,媽祖婆如迷航中的明燈,指引著眾生



恩~ 非常現代化的明燈~ (我開玩笑的)



福澤廣被



分靈媽祖,予有緣誠心奉敬者迎請



這尊是 關渡媽祖嗎??


 


很慈悲吧~ 媽祖婆~~~~~~~


 


挖汙~是馬總統提字耶~



基隆的信仰中心之一,基隆媽



您來過嗎??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