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錯!! 就在今年五月,六人梨山行的晚間,我們殺上梅花湖【道教總廟三清宮】


只能說...有沒有這麼美蛤!!哇嗚~ 好漂亮唷>"<



為了測試我的鏡頭有多髒...於是出現了很多傳說中的"靈光球"(哈~當然跟真正的靈光球還是有點差距



喔~ 我只能說三清宮的夜景,真的是...有夠讚!! (重點是...有一點微風,好舒服)



本以為位處山上的三清宮,晚間應該是靜悄悄的....沒想到依舊給他人聲鼎沸



有一種很奇妙的特殊感覺...



【圓明殿】




殿內參拜人潮依舊



道祖在宜蘭冬山的家



道教總廟 三清宮



以前一直被我當成天公爐的"通文爐"



參拜團體,更是一團接著一團入殿



好有朝氣的石獅,小獅還伏在背上,超cute的啦~



美麗的殿堂,真的很適合在這裡上演"你追我跑"的宮廷戲碼~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<---好噁心!



連我們的王靈官,都傻眼了!! 您看看 (這當然是我的設計對白) <---馬上卒掉,您看看>"<


 


玉清 元始天尊


 


【西王金母娘娘】


 


zoom in我的鏡頭,才發現 母娘的金樽上有一道....痕>"<


 


或許正是老母娘悲憫眾生,苦海沉淪,不捨的巧合痕作>"<



夜間的"梅花湖",路燈環耀,別有一番味兒....



笑嘎安捏~ 您看看!! 您看看!!



話說之前去梅花湖畔騎協力車,超好玩的啦~



喔~ 是獨角仙耶!!



以前在蘇澳服役時,常看到他們的遠房兄弟姐妹們



大自然就是如此巧妙,當然也就在小龍師兄的慈悲下,他...回歸草叢去了



燈光很美,我們當然要來自嗨一下



恩~果然頭很大!! 哈哈



非常嗨拍的三個人



最後由某個很自以為年輕的人,裝口愛下...結束我們今晚在三清宮廣場的自嗨拍照



喔!! 喔~~~~ 牌樓外,有很大的騷動唷!!



原來是今晚準備駐駕在三清宮的晉香團入殿哩!!



愛看熱鬧的我們,當然不可錯過~ 一直站在旁邊觀看入殿盛況



聖駕靈駕齊入,準備向三清宮眾神禮敬賀駕


只能說師姐好fashion~ 網襪耶


 


唉唷~~~~~ 有禮有禮>"< 



駕生陣容非常龐大


 


殿前朝聖,定澤駐駕


 


禮數十足,誠意滿分


 


 


 


 


看的我們目不轉睛


 


 


 


有禮歡迎,德晉寶殿


 


 


晉殿



 


非常淡定的兩位師姐


 


禮駕入殿後,開始駐駕之安營法宜


 


 


 


 


來自哪裡的團體呢?? 斗南 天鳳宮



現場有多精采呢?? 讓我們看下去...


 


看師兄看的這麼入迷,我想答案已經清楚揭曉



出現啦!!是刺球~





有形無形  ,相映相應


 


那一年的那一天,我們六個人,在...梅花湖道教總廟三清宮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