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要出門哩!! 當然要開始"款"一下~也要給他"傳便便"一下


鮮花來囉^^



金禮當然也不可少~


(這個小龍和二毛,老早在兩個星期前就搞定了!! 哈哈~)



毛巾、雨衣和...沙其瑪??


 


謝師姐更是早就啟動準備機制,各項事務都給我們安排和指示的非常清楚


我代表至我們地方大廟,樹林 鎮南宮,秉告祈安



要拜託咱們靈感無比的五年千歲公,賜福護佑此行圓滿平安



我只能說 千歲公,真的不是蓋的!! 好靈感唷~ 阿~~~~~~~~~~(忍不住要高兩度的尖叫)


出發的那兩天,真的像千歲公指示的一樣,完全沒有淋到雨,阿~~~~我都快要哭了我



出發前晚,小龍、二毛、紹F、達肯和信迪,還一起幫我將此行要出門的神明們換上神袍



真的是非常的感心~ >"<



以往幾次,嘟嘟倫和咕咕為都會專程來幫忙,現在這兩位帥哥去國軍on-line了^^


不過很感心的他們,在我們南下的時候,還是默默的出現赴會囉!!


 


【驪山老母娘,三鎮母娘】換裝完成,非常的給他buling~buling~吧!!


 


緊接著是咱帥氣且古錐ㄟ【日月仙童】也準備好囉!!


 


【中壇元帥】與【樊梨花元帥】


 


【天上聖母娘娘】和【關聖帝君】


 


此行要領軍的老大們~




慈悲^^




當然負責香擔組的車模大使...普陀肯,也準備好了!!


讓我們以熱烈掌聲,歡迎 達肯,進唷~~~~進唷~~~~~



進唷!! 開基達肯娘娘


 


肯娘真不是蓋的!! 這造型...整個hold住


驚艷全場


 


在一陣"你不懂"的聲浪中~ 我們終於讓香擔組入殿了!!(其實大概走兩步就到了)


上面還有北港媽祖的靈符呢



感謝紹F老師幫咱寫~... 寫了美美的賀詞與敬獻人於花籃與水果籃上


(默默的就把這次要出門的東西給就位了)



當日一早,台北社子張家 【天上聖母娘娘】聖駕也來到蓮靈山囉^^



非常莊嚴ㄟ北港媽


 


您準備好了嗎?? 我們準備好囉!!


(我想大家內心應該默默的一直OS,阿~我們是要準備啥??)


 


來吧~跟著我的鏡頭記錄,咱們要跟著母娘回娘家囉^^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