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年06月24日(星期日),歲次壬辰,五月初六日,天氣晴時多雲


一早,蓮靈山四人小組(二毛、小龍、謝師姐,我)+聖安1組(赤天"宏仔")


五人組成樹林1隊,參與了新北市樹林【朝聖宮】,2012馬鳴山晉香之旅



非常buling的頭旗^^


朝聖宮副宮主,傳說中的sky Woo,請著【天上聖母,金面四媽】(傳說中的小金@@")



嘖嘖嘖....看看那詭異的笑容,就知道他平常有多悶騷....(威~ 沒有啦!! 我是說多幽默)


馬上卒掉有沒有,哈哈哈


順帶一提,後方請著菁埔夫人的那位黃衣陽光大男孩,正是咱們傳說中板橋無極觀音堂ㄟ主事


巧手溢,是也!!


其令人震撼的紙藝,真的是非常的利害!!


上、下版無敵高手,瑋利,忽然間,幫我們請了朝聖宮的【菁埔夫人】


 


(不要問我!! 因為我也忘了~ 為什麼會忽然從巧手溢的手放跑至瑋利手中)


聖安1哥,赤天,幫忙請朝聖宮ㄟ【封府千歲】



最後由咱們此行,默默的很有話聊的師兄,幫忙請sky Woo家ㄟ【菁埔夫人】



恩~ 當然此行還有庭豪家【關聖帝君】和北港媽令旗...


朝聖宮的大當家【盧府千歲】,和傳說中的嬌姐【仁濟天后】


忽然有種神"繁"不及備載的感覺(因為我整個都沒記錄到)


那一天的那一早,我們在樹林


出發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