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告駕宜蘭東嶽廟後,我們繼續承光祈安之旅,來到位在東北岸的【北關風景區】


話說小黑,有這麼悠哉嗎?? 整個就是休息狀態(但他的眼神告訴我...閃遠點!! 不要招惹我)



加快步伐,我們要往傳說中的北海老娘聖殿去哩~



美麗的自然景觀,總有著大自然巧斧天工的傑作



非常美麗的岩岸,大自然真的是"哇嗚~"



北關要塞,也是以前的軍事要點,砲台



當然神奇的地形,也有一番介紹與模塑



小朋友總是忍不住在那裏"健康腳底按摩"



每次來到這裡,我都會想到阿妹的一首歌...聽~~~~~海哭的聲音!!



我總覺得海沒有哭啊!!(不好笑~)



哇~有團體正在進行法事科儀



傳說中的"一線天" (就是走到那裏往天上看...線天,不是天線寶寶好嘛~)



北海觀世音菩薩(北海母娘)的指標


 


有團體剛禮拜好,準備離開~


 


而我們正準備入殿...嘻嘻



到了!!到了~ 傳說中的北海觀音亭到了~



殿堂位置不大,但卻是個充滿靈氣的聖地


 


嗨~~~ 好久不見^^ 菩薩~(揮手) <---超沒禮貌有沒有>"<


 


多年前來此結緣後,承接這份殊勝的法緣,近年來多次來訪禮拜


 


當然各位應該也看過我超多次的分享~(但...我還是要PO!! 哈~)


 


慈眼示眾生,大概就是這樣....



  


 


遠眺可見傳說中的"龜山島"



美麗的東北海岸~



話說這令旗上的繡製...也顯得太明了吧!!



再看不出來,真的無辦法囉~



禮敬菩薩後,當然也要禮拜地方的守護大神【地龍公】


 


慈悲^^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