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看到這金光閃閃的帽子,心中總是發出...."哇...."


 


莊嚴ㄟ鎮殿媽祖


 


記得以前看朴子媽,都覺得祂在哭...(因為燈光反光的關係)



有一種悲懷無量的感覺~


 


說實在的,要非因認識二毛他們,我看我應該很難到達【配天宮】



當然就會錯失良機,和媽祖婆見面哩>"<



台灣有好多好多的媽祖廟



莊嚴指數還真的是各個破表



咱ㄟ媽祖婆,可謂是台灣信仰中的一大指標


 


【順風耳將軍】


 


身穿官服,威風凜凜



研究許久,仍猜不出這尊是....


 


鰲魚,喜戲水好吞火,所以廟宇建築,都很常看到祂^^



以前我都以為這也是媽祖~


 


話說正港ㄟ花,迪駕啦!!



樸樹宮ㄟ前鋒官們


 


御賜燈花,所以這裡的媽祖婆,慈悲的為子民們再賜慈悲



靈驗指數,也是破表的唷!!



這是開基媽(我想大家都知道)


 


【開基大聖母】和【四聖母】


 


阿~~~~我要尖叫了!!(不要阻止我)


 


怎麼莊嚴成這樣>"<


 


【開基四聖母】


 


還有美到一種不行的【二聖母】


 


臨時大殿,就是先請二聖母去鎮殿的唷^^!!



有一種難以形容感的媽祖婆



加上這美美的日光燈



媽祖婆都超buling的啦!!


 


非常古色古香的大爐



龍好口愛



福祿壽喜



這角度看起來後面那位很像在搔千千的癢



超逼真的馬使爺跟馬將軍們



【山軍尊神】



威風凜凜


 


整個精神很好!!



媽祖婆在朴子的家



您來過嗎??


 


沒來過也跟著我的鏡頭,來了好幾回了唷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