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這...應該不難猜測...



沒錯!! 正是鼎鼎有名,道祖在宜蘭冬山的家,【梅花湖 道教總廟 三清宮】



挖屋~有道學研習營耶^^ 之前師姐一直推薦我來上課... 



旗海飄揚,這是文鼎爐...也就是燒化文疏上達天聽之處


以前我真的以為是 天公爐!! 還拿著香 死要去插,超丟臉!!



回家囉~



【三清殿】



道祖慈悲~,來到此,一定要來後殿龍泉水的地方頂禮一下!!



這偌大的半圓,依舊維持他不會長青苔的神奇模樣


【金闕至聖 玉皇上帝大天尊】



天公地母,有天公當然一定有【地母元君】



【張府天師】



非常可愛的獅獅



中午時分,呷飯囉~~~



當菜一道一道端上來的時候,我只能說我要哭了我>"<



素齋也要煮得這麼好吃嗎??!!



也太好吃了吧~~~~



很好喝的湯~



俯瞰梅花湖畔



我們吃著這桌令我們感動的午餐



我只能說太好吃了,一切>"<



出乎意料之外的廟宇素齋宴



為了跟阿冷證明我的相機倍數



非長遠的鷹兄...當了一下我們的model



再次向道祖頂禮告駕後,巧遇進香團要入廟~



來自土城的【應天慈惠堂】



阿~~~~母娘慈悲(內心默默地拉高音尖叫~~~~是老阿嬤)


 


挖屋~ 是【九天娘娘】



我只能說師兄太厲害了!!一個人包辦整個鑼鼓



還精心設計過呢
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