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~~~~~~~~是母娘!!



只能說我們阿寶師兄,真的是"飛"起來了!!



喔>"< 老母娘ㄟ愛



元帥好可愛



當天我們偷變瘦的神小宗師兄團,也在紫竹居師姐們的引領下~


悄悄地來相會唷^^



凍齡師姐有看到唷!! 神小宗從頭到尾都是"青衣色系"(應該說從內而外)


他還翻出來給我們看>"< 天啊!! 你看我們的漂亮姊姊正在誠心祈求...老母娘快降罪予他(威~)



隨後他跟二哥,就默默地去搭乘葫蘆山五方號,看他們的表情~ 大概是有看到號碼(威~~~)



【五方靈馬】位於【樊梨花元帥殿】前



好久不見ㄟ【樊元帥】



挖屋~ 這是??



恩~正是由葫蘆山出火ㄟ大駕



【樊梨花大元帥】



移山倒海樊梨花



喔!!馬將軍~ 您好像....



嗯!!有點驚訝



慈姿換發



女中豪傑



不小心被我踩到腳的李家情侶檔及漂亮姐姐



他們在幹嘛呢??(恩~我也不知道)<---好欠揍!!



一系列正方形的桌圍,很吸睛



這....這就是所謂高手攝影嗎?? 出來面對!!高二毛



今年剛安座的【玉皇殿】



【南斗星君】



非常搶眼的鳳印



同祀【三清聖境 三清道祖】



【北斗星君】(忽然覺得背圖好莊嚴!!)



感恩老母廟熱情的招待,那晚~ 我們瘋的很嚴重(威~)



感謝蓮靈山誦經團隊的好朋友們^^ 辛苦了~



阿嬤的家^^



【千手觀音殿】



準提現方針,佛母顯明航



一早就有人在請允乘坐"五方號"



沒錯!!這就是好山好水~好喜歡!!



早安︿︿



樊元帥


 


等待有緣迎請的分靈阿嬤們(揮手~



只能說阿嬤今天的妝,口紅下很重本唷!!



不要害我!!


喔~請幫我放黃立行,我是你的誰!!謝謝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