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位於新莊中正路上巷內的地藏庵


是座威武矗立的莊嚴廟宇


很多人的印象,極有可能就是~這裡是陰廟>"<


哪是~這裡可是單塔矗立的陽廟唷!!


即使這裡也是同立鼎鼎有名的大眾廟


 


嚴格來說,我個人並無感受到任何令人寒栗的感覺


(呵呵~還感覺好有磁場的穩聖殿堂呢~可能神明管理的很好,法界眾生也很守規矩唷)


<---人守規矩點才是真的!!


縱使這裡有很多人來請菩薩作主幫忙,渡化靈眾


但我想心存正念,自發金光護體


忽然想到咱們混沌卡卡聖媽的經典名言


"其實最陰的地方,就是香火鼎盛的地方!"


呵呵~說的也蠻有道理的,因為有慈悲的神光指引


閃亮的光明燈塔,必導迷航回頭是岸



參香順序,說明的相當清楚


也讓不管是第一次來訪或是多次來訪的信眾


有著順暢的參拜流線


(是參拜動線吧!!)
 


特別整設的金爐,體恤大家虔誠的奉敬


與尊敬各法門的奉法,只好給大家"誠心"的燒金囉~


(我看是瘋狂的大燒特燒吧!!但沒辦法...就是得燒)



當然有幾次來地藏庵


也是同時來請咱們靈感的地藏王菩薩、董大爺和文武大眾爺


慈悲做主,允賜爐下善信虔求開恩赦罪


大公無私的牌匾,"匡之直之",矗立殿堂之上


令人感覺,做壞事的,勢必完蛋!!


(說實在的!我覺得董大爺那殿,也好有公堂的感覺,


每次進去,我都很想大喊"威~~~~~~~武~~~~~~")


文武大眾爺,禮受萬人朝拜


直指人心的福慧雙修,更是我們這平民老百姓


上達溝通的竹筊落地時


穩定不容些擾的顯示直指,可見一般!!


(是的!!)


文武大眾爺的聖照,在我高操的攝影技巧下


還是糊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