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瑞坤宮,主祀 天上聖母娘娘


那天下班,自己騎著我的ㄅㄨㄅㄨ,循著禮斗旗桿


帶著既緊張又興奮的心情來到瑞坤宮


(請問在興奮什麼?又在緊張什麼?)


恩~不跟你講!


(威~)



是的!緊張的是因為我怕我這個超級大路痴會找不到


興奮的是...我疑似找到哩!


(感覺好矛盾的心裡OS唷~重點是你還不是自己講了!還說不講,哼~)


沒錯!我自己也這麼覺得


←又發作了!媽~...又開始自言自語了!


-分隔線-


(好短的分隔線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自以為長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隱身巷內的瑞坤宮



給人一種,挖屋~矗立城市的世外桃源之感



滿滿的燈籠,與一股神廟特有的燈光效果


整個就是非常給他想要『唷縮~』


(請問為什麼要唷縮(台)呢?)


因為這樣才會『腰瘦』,腰才會瘦的有曲線,減肥阿!


(喔~)


←有按時吃X....嗎?



停好我的ㄅㄨㄅㄨ


(還停在停車格外唷~)


←請問這有什麼好得意的嗎?小心被警察ㄅㄟㄅㄟ給....


烏鴉嘴!別亂講~


好啦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自以為長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殿內傳來陣陣的誦經聲,在喧囂的城市中


有一種獨特的韻味感


非常莊嚴呢


此時此刻,你猜會有什麼驚人之舉?



是的!我趕緊掏出錢包,默默的去拿了香和金紙


(哈哈哈~好爛的驚人之舉唷!)



鎮殿的三尊元帥們


大太子、三太子和二太子,堪稱『太子元帥三兄弟』


(我想有眼睛和有拜拜的人都看得出來吧~)


對阿!這就是傳說中的硬要講


←請不要自己緩場!


好啦!


轉回正題(一直都在正題中)


←忽然有一種,答案就在影片中的感覺~


瑞坤宮,鎮殿聖母


 


大殿感覺得出香火鼎盛的香跡,但神尊每尊都亮晶晶的...


看得出管理者的用心,莊嚴聖相與明亮的殿堂


給人一種清心安明之感


 


聖母慈悲,坤佑土城


 


慈愛子民,懿德同天


 


感覺就是很和樂的一家人



順風耳將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千里眼將軍


 


鎮殿的觀世音菩薩,莊嚴慈悲



這尊應該是九天玄女娘娘(或是女媧娘娘)



掌扇仙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臨水夫人


 


鎮殿 註生娘娘


 


真的是超莊嚴的啦!忍不住按了好幾個快門....


 


相信有看過臺灣傳統戲劇的人,一定有聽過這句....


上蒼阿~~~~~~~~~(台語+哭腔)



什麼是上蒼呢?就是上天的意思啦...


瑞坤宮,用神令牌的方式,奉祀在大殿上,非常莊嚴


 


可愛又帶點威嚴的太子團們~


 


整個就是非常的給他古錐唷


 


笑瞇瞇的,感覺就很歡欣



話說這尊,真的是給人一種『說不出的驕傲』



整個就是感覺很厲害!很想配個旁白:『嘿嘿~怎樣?超厲害吧?』


或是『哼喝!知道我的利害了吧』


超傳神的神尊,有一種獨特的韻味,相信元帥不再只是一種小朋友的刻板印象


感覺就是一個很厲害的小大人


(請問你這樣有解釋的比較清楚嗎?)


應該是有拉!沒有嗎?沒有嗎?....沒有嗎?


(沒有)


好吧!那就沒有


←還真容易屈服


我想連小獅大人們,都在笑你唷!!


 


明明就是在說你!還自以為第三者~


(你角色錯亂了嗎?)


← 呵呵,我想看的人才辛苦吧!老是要忍受『自言自語』隨時上演



在註生娘娘旁邊有一尊很特別的神尊,在我瘋狂攝影的某個角度


讓我發現了祂...(好像是婆姐唷)


 


慈悲的聖母


 


沒錯!整個就是硬要拍到一個好的角度,但是手震的利害...



虎爺將軍,下壇元帥





話說標題下個『這篇很特別唷!』


特別的點就在...我這篇用了超多的照片


因為有某兩個住在同一個洞穴的人說


『五張照片就想騙一篇』


好阿!那我就給你來個大大篇...


(其實是自己很懶,想要一篇直接寫完)


威~話說這個OS也太明顯了吧!


(是阿!整個就是很想寫出來的OS)


哈哈哈!


結論:請注意!這篇很特別


(哈~好爛唷)


那你們還不是看到結束...


(咦!真的ㄝ!)



重點是...我覺得秋鳳姐(台語歌后蔡秋鳳)的這首歌,好悲唷...


(整個不知道為什麼你會挑這首歌當作這篇的音樂)


你知道為什麼嗎?


因為...這首很悲


(好爛!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