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切就從這個眼鏡開始....

來!!先把音樂給它按下去~play

 

那天我本以為我準備萬分,帶著非常開心的心情前往高鐵站

還想說...這次天氣預報,晴空萬里,我要戴著它,面對艷陽....

結果一打開^^ 恩~不負眾望,哈哈哈!!怎麼拿錯了啦~

這個場景,有沒有想起屍速列車...恩!!(沒有)

飛快地,我們來到傳說中的目的地(有多傳說....恩!!這是我第二次來這個站)

沒錯!!看到熱情的陽光,令我再次想起...

我怎麼會帶錯眼鏡,應該是太陽眼鏡躺在裡面的阿!!(自言自語中)

沒錯!!這裡就是朴子....長這樣沒錯!!(沒有人說錯阿?!)

有沒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?? (沒有!!那表示你沒有很注意的看我們小杰的文章...小杰是??

恩...有機會再來介紹他)

哇...今天很幸運!!五尊佛祖都在家耶~

觀音佛祖也在家(廢話,鎮殿的捏~)

開基聖母耶!!(猛揮手)

當然不免俗地要不停的ZOOM IN....哈!!聖母慈悲

這幾年不斷造訪配天宮,這裡彷彿已經是來朝聖必到的點之一

朋友說...這裡是他媽媽家,哈哈!!那我還真的蠻喜歡來你們"嘉"(威~~~~)

【山軍尊神】,總給人一種充滿希望的感覺

想要什麼?? 將軍買給你.....(真的嗎??)...當然是假的

可能對某些人來說,是"真的"唷!!!

真希望那個人就是我本人!!(威~~~~希望麻!!)

媽祖,的確是許多人心中無形的媽媽,溫暖又慈祥

話說...我忽然發現鎮殿佛祖是金樽穿的是竹衣耶!!(忽然很跳tone...)

每次來到佛祖殿,都會不自主的幫【廣目天王】搭配一下OS:

放開那個女孩~~~~~(抖音)

當然看到【持國天王】也是會有一種OS...真誠為您推薦一把好琴

當然!!以上我都是開玩笑的(立馬卒掉)

城隍爺耶^^(馬上轉移話題有沒有)

慈眼視眾生的媽祖婆^^

很莊嚴吧^^!!

二聖母耶(猛揮手)

【註生娘娘】

努力的zoom in....恩!!果然攝影功夫了得(一片黑漆漆...哈哈)

羅漢尊神都覺得我內心戲很多,有沒有....

其實左右陶景,依舊有很多內心OS正在進行....

走啦!!快點啦~~~~~~<---例如這樣

這...至今我們仍不知是哥哥還是姐姐??!!

其實要不是朋友的介紹...我可能還不知道以前臨時行宮鎮殿的就是二聖母

(其實現在知道也不遲)<---為自己緩頰的意思!!哈哈哈

文章發表的同時,朋友再度表示: 當時臨時行宮也不是這尊鎮殿

(哈哈哈!!)

這是非常有名的四季蘭,聽聞是從湄州島移株回台

與不動天后座下的樸樹根,盤結相連

充滿靈氣^^

很多人說這棵樹,有著神奇的磁場效果...當然這也是我們親近神佛的一種表徵

信仰,莫過於內心平靜的依賴

就跟這位姐姐一樣平靜有沒有.....

快承認唷!!

不承認,要給你"蕭"落去囉~

整個內心"繫",重成這樣...你看看

農曆七月,難得有這幽靜的殿堂

平日,可是香客滿滿,整個大殿都是參拜人潮

當然...香客依舊絡繹不絕

我們就是其中之一....哈哈哈

連將軍都表示同意有沒有....

其實將軍只是在思考....(威~)

前殿臨時建台,媽祖慈悲^^

將軍,兩旁相輔聖母善濟大業

我想...大概從這裡就會開始感受到,媽祖穩聖的"慈波"

我都跟朋友說...迎賓媽祖就這麼厲害!! 哈哈 那後殿應該是不同凡響

媽祖大殿,正進行整建中

來參拜的信徒們,不妨協助一下這神聖的殿堂,再現風華^^

 

自從阿冷師姐跟我指點了這龍大哥

往後每次來到配天宮,經過川門時,我都會忍不住想起當時的介紹詞...

"天氣這麼熱,就是要吃冰"

哈哈哈....

媽祖大殿,即將在明年與大家見面(整個很期待有沒有)

相信屆時,一定會再現絕華"后"宮!!

此時此刻,有人貼心的提醒我....要吃菜燕嗎??

您都這麼問了??我當然是一定要去買!!

我只能說....自從阿冷師姐買給我吃後

來到朴子,只要有空

我都要拜媽祖(轉得很硬)

哈哈哈!!

好啦!!我都會專程走去市場

買這味

好呷嘎^^

話說好久沒有寫文章了

各位有很懷念嗎?

我想應該是還好....但是好朋友都寫了

我也要來寫!!

(輸人不輸陣)

下一篇,coming soon

(確定嗎??)

連我自己都不確定~哈哈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