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常聞:『腳踏西岐城,封神榜上有哇ㄟ名!』(台)



是的!遠征屏東的進香之旅,隔天一早,來到傳說中的『西岐城』


九龍山西岐城,玉旨凌霄寶殿



越過山門的前一刻,有一種超期待的感覺



這個角度,感覺光明的一方,就在前方



是的!從這一刻起,我有一個很重大的任務


那便是要從踏入山門的那一刻,我瘋狂的OS要展開了!


(其實不瞞您說,我從下遊覽車踩到大地的那一刻,我就默默的開演囉!


 


『腳踏西岐城,封神榜上有我紫竹尼的名!』、『腳踏西岐城,封靈榜上有我蔣小尼的名!』


9#%%$^&%^*^(*&)*&^%^%#$$%@%@....


(此時此刻,大家正忙著整隊,而我.....正瘋狂的執行著我的自我良好『碎碎念』



不知道為什麼,每次來,我還是會很認真的念這幾句...重點是『無止境的念』


九龍蓮花八卦池



相信大家一定很懷疑,蓮花在哪?



在這裡啦!(忽然覺得我好貼心)←← 傳說中的自以為!



眼前就是傳說中的凌霄寶殿ㄝ!



再來兩張




一陣響徹雲霄的鞭炮聲後,請神入廟去囉!



駕出禮敬諸天聖神仙佛



向光,有另外一種特別的呈現



大步邁向


凌霄寶殿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