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錯!! 這是去年的事情~



猛然就衝去萬華看熱鬧~



真的是人山人海阿~~~



選了一個好位置(其實就是人群在哪裡,就在哪裡定點)<---廢話!!



鑼鼓喧天阿~



出現啦!!



真的是叔叔有練過,小朋友不要輕易模仿



最後居然是這樣取下來的~我只能說我要暈倒了我



很酷炫的武轎



還有我一貫的風格,拍糊了



忽然覺得我該練習動態拍攝才是!!



紅壇的老闆



哇嗚!!是媽祖婆~


 



哇~好口愛



整個感覺非常的輕盈有沒有!!



出現啦~~~今日的主角



【艋舺 金義殿紫微大帝】



其實一開始~我還以為是玄天上帝,真是失敬失敬>"<



繞境隊伍,依序入廟參禮,先行到廟去找個好位置~ 準備看熱鬧


行經【中國崇道會】的一個法壇



榜文



由【艋舺 旨元宮】主盤



這應該是傳說中的【鴻鈞老祖】吧??



傳說中的三花主母



哇嗚~ 是老相的【地母元君】耶!!


 


母娘慈悲



【開天三童】



【王母娘娘】


 


哇~~~法相很特別的【王母娘娘】



捧旨的法相,真是少見



安方旗飆揚



快步向前,來去【金義殿】看熱鬧^^(其實就在旁邊)



青龍神


 


八爺耶!!



傳說中的【黃帝】



【旨元宮】的【東華帝君】



【王母娘娘】


 


【黃府千歲】



自在體的菩薩



法相特殊的【太陽星君】及【太陰娘娘】



龍陣~



話說這是....??


 


恩~ 熱鬧就是這麼吸引人,看不懂還是硬要站在那邊...


"湊熱鬧"

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n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